2008年7月3日

球拍、球館

嘿嘿,case 的薪水終於下來了。在期末把第二隻 MBR ACE 9 打斷之後,就面臨著沒有順手球拍的窘境。一直到了昨天,才終於有雄厚的經費購買球拍,本來有打算 Yonex Saber 10、MP 99、Ti-10、AT-700 等等,不過這一隻都要四五千塊。

雖然這次的薪水夠我買15隻,但是我是窮人,而且這份薪水大部分的錢都要拿去組我的超級電腦 XD(不含螢幕預算十萬…)。所以,最後還是網拍了三隻 MBR ACE 9。不過就在瀏覽賣場的時候,看到了一隻 MBR 606/608 的拍子,這隻拍子其實沒什麼特別之處,而且我也沒打過,但是…衝著他是紫色(608,606是粉紅色)就狠下心的買了,以下借用我賣家的圖…就當作順便打廣告好了 XD。要買的人請點這去Y拍購買




話說這樣三隻 MBR ACE 9 和一隻 MBR 608 含線加運費共 4800,至少我覺得還 OK 啦…

另外,附帶一提的是,昨天終於在宜大體育館打了來到宜蘭的第一場球了,場地還算不錯。不過兩個多禮拜沒打球,加上拿的又不是順的球拍,感覺打了兩個小時就累了,今天早上起來右手臂竟然還給我小小的酸痛…當然更不要提昨天打到一半就有點拉傷的右腳大腿了…囧。才兩個禮拜沒打球,是有沒有差這麼多…不過還好球感似乎還在…

總而言之,耶,我滿心期待我的球拍,哈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