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2日

Blogger 落地生根

呣... 沒意外的話這個由 blogger 提供的 blog 應該就是我以後主要記事與描寫心情的地方了吧,雖然嘗試過不少地方的 blog,但多多少少都有他的便利與不便之處,這次剛好在我的好朋友--也是個眾所皆知的網路名人--歐蒐雷米歐(osolemio)的強力推薦之下,於是我下定決心的在這裡落地生根。 選擇這邊的主要原因其實是因為我懶惰的個性,雖然自己架過 wordpress 也在無名小站寫過兩篇網誌,但終究因為我是個懶惰的人 wordpress 雖然很好用,而且自由度很高,我看哪裡不爽可以自己下去修改 php,但是實在是很麻煩,而且也不好意思佔用學術網路的資源。至於無名小站,我本來就只是空有 bbs 帳號,當初只是純粹為了看看同高中學長架出來的 bbs 站是怎麼樣的,所以就申請了我萬年的帳號,中間還被砍過兩三次 ID,所以後起的相簿功能和網誌功能本來就不是吸引我上無名的原因,再加上現在發生了這麼多OOXX的事件,很抱歉我只能說,我現在是反無名的。但是我是對事情不對站,今天這種事情不管發生在什麼站,我都會持反面的態度去看待他。不過這是題外話。 網誌是寫給人看的,不過我是個懶惰的作者,而且文筆也不好,所以不用太期待我的網誌會有什麼精彩爆料或者文辭優美的文章,反正,有心情有時間就會寫,沒心情或者沒時間就不會寫XD就是這樣

1 則留言:

  1. 我發覺你說落地生根之後,好像也沒有長出什麼花草之類的來,你還是習慣活在bbs上,跟我一樣,只是我寫東西會習慣備份在blog上,木棉事件讓我對任何網路服務都不太放心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