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8日

Diablo 3 1.05 PTR DH 一小時小感

最近 Diablo 3 PTR 好像很夯,雖然 quit 一小陣子跑去 Torchlight 2 的我,還是無聊下載了 PTR Client 來玩了一下傳說中的魔物威能。

大概列一下素質,舊娜套,
Unbuffed DPS  116679.48,全抗 366~424,HP 32552,Armor 3438

身為舊娜套 DH 當然是二話不說,就直接開了 MP(魔物威能)10 來打 A3 了。


小怪血都 400W+,精英怪約落在 2500W+,攻擊力整體來說是下降的,A3 藍鳥噴火球也才8000~9000(沒暗影減傷的狀況下),加上騰越現在可以減除監禁,我覺得對我來說算是沒 nerf 到,甚至有些微的 buff。(不過 PTR 看看就好…)簡單來說,在暗影可以常駐且還會回戒律的情況下,就算是魔物威能 10 也很難死…

MF 426 % 嚇到我了 XD(打了兩群精英怪)難怪連兩群都掉黃裝。

不過第一群精英怪,監禁、築牆有點托台錢,在爆擊 44W 左右的情況下,還是打了將近 8 分鐘(沒死過),第二群也有 5 分鐘左右(築牆)。焦炎足跡變成開暗影時滾出去不無小補的回血,還算 OK,也許會考慮換回第二次半價的符文。

心得:等 1.05 上線應該會回鍋玩一下煉獄機器看看吧… 目前感覺只是血變多,托台錢罷了… 真的要考慮效率的話,還是不會用 MP10 打怪…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