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7日

閒聊

身為怠惰管理者同盟的一員,我可以很驕傲的跟大家說,我終於怠惰到上一篇文章已經距離這篇文章有整整229天的怠惰期!請不要太誇獎我,我會太驕傲與太害羞的。

基本上呢,看到我的動畫日記還停在去年七月,我感到有點難過,但還是把上上上季的動畫做個收尾好了…

●西尾維新:基本上《化物語》結束之後就開始追了《刀語》,看來我整個掉入了西尾維新漩渦了,我看《刀語》還看到掉眼淚是怎樣… 不過實在有點感人,改天在獨立寫一篇好了(改天…?)。

●傳說中勇者的傳說:基本上動畫第一部結束還只是在「人物介紹」…我有忍不住去追了小說,不過小說尚未連載完,感覺才正要進入重點…梗真是鋪的好啊,只是太長了吧= =
至於當初我猜的劇情大概只算猜對一半…因為太多梗了…

●學院默示錄:當初第一話的時候,我就烙下狠話「我就看看你怎麼收尾」,結果實在是有點無聊,所以實際上我看到第三話就沒在追下去了,但我後來聽到的結局其實就是跟猜想的差不多…沒什麼好說的…

●世紀末超自然學院:這個也是追到大概六、七集就沒追了,但是後來聽人家說是神Ending,所以就特地回去看了最後一集…果然只有「神Ending」可以形容…太強啦!

●滑頭鬼之孫:這部還不錯看,漫畫還在連載中,中規中矩的表現,有點梗又沒有太有梗

欸都,大概就是這樣吧… 改天在發一些技術性的東西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