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8日

遊戲:從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際開始

這是一款紳士(十八禁)的遊戲。
主人公崇 笹丸因為幼時四君子之間的承諾,進入藝術家的聖地夢見鳥學園,在澄色楓樹的道路上,雲霧漫漫的山林間,等待他的是...

介紹取自 Wikipedia 的 澄之朝色 條目

官方網頁

開頭畫面


雖然說是兒童不宜的遊戲,不過這部遊戲的實用性不高,但通常會有漢化組願意下來漢化劇本的遊戲,基本上就一定是品質保證了。遊戲中真的很心疼與神 ひよ… 同時也覺得主角實在真的是頓感王… 扣掉這些不談,劇情真的很棒!峰迴路轉,心境描也也很棒,非常容易不知不覺的就帶入到遊戲的劇情中…

隨著遊戲的進行,會慢慢有恍然大悟的感覺,每一段都在為下一段撲梗,我個人很愛這種感覺。劇本的功力太強了…

另外就是其中也有很多惡搞、吐槽的片段,輕鬆的時候很輕鬆,沈重的時候也很沈重。前面幾段相較之下比較輕鬆,後面幾段就有點懸疑的感覺… 合起來就是一部完美、完整的遊戲!有機會真的一定要玩玩他!





看著與神 ひよ叫著主角「夫君」、看著樫 春告欺負著與神 ひよ都是非常可愛的點,不過不虧是主線女主角,我整個就被擊沈了…

不過唯一可以挑剔的地方就是實用度太低了,攻略的對象只有兩人,回想只有三則… 感覺很多配角也都可以順便攻略一下啊… 讓人整個忘記他是個 18禁的遊戲…

其他大概沒什麼好挑剔的,幾乎都是水準以上的作品,畫風還頗可愛,題材也跟以往不太一樣,劇情好到沒話說…



後來還有出 SP 補完,也是很可愛~



--


同樣的,遊戲玩完的話,推薦一個部落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