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8日

動畫:Angel Beats!

會挑這部動畫來看完全是個巧合,因為「薄櫻鬼」第一季剛好結束,因此正愁沒新番可以追,此時剛好看到同時期的四月新番「Angel Beats!」也剛好完結篇了,看了一下簡介,就決定來看這部動畫了!
《Angel Beats!》(日文:エンジェルビーツ)是Key於2009年4 月26日公布的新的開發項目。在2009年5月30日,在其網站及同日發行的《電擊G's 雜誌》7月號中公布該項目為電視動畫。

少年音無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學園都市的路上,身邊正蹲著一位拿著狙擊步槍的少女。她說這裡是由神管治的「死後世界」,並自稱是反神主義組織「死後世界戰線」的領導者。而組織最大的障礙就是神的使者,被稱為天使的少女……  

以上取自 Wikipedia 的 Angel beats! 條目

有趣的題材加上第一集非常的華麗,因此就安心的繼續看下去了。整部戲大概就是熱血、正經的搞笑、白痴、溫馨、感人、惡搞,重複梗+變化真的是超好笑的… 很多梗中有梗又意料之外… 吐槽的點也頗白痴,總而言之就是「熱血、正經的搞笑、白痴、溫馨、感人、惡搞」的這麼一部動畫,不過結尾有點可惜,據說 DVD 要出 14 集,希望能補完結局啊 > <


這部動畫的 OP,我超喜歡前面的這段鋼琴的,難得讓我每一集都乖乖的看完 OP 沒跳過…

一開始遇上的女主角「ゆり(由理/由梨/佑里/百合)」

天使

主角被天使的技能貫穿心臟…

天使有神秘的技能防禦子彈

第二個防禦技能

我覺得很華麗的場景

同上
有空真的可以去看看這部卡通~一邊搞笑又有不錯的體認~

--





另外就是,看完整部卡通的話,我個人推薦這個部落格的每一集心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