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3日

廬山小境家溫泉之旅

來到暨大第五年竟然沒上去過廬山泡溫泉,實在是有點太說不過去,於是在科科和宗毛的慫恿以及他們的探路之下,我也挑了今天去小境家泡了溫泉。

根據宗毛的說法,到那邊大概要一個小時左右,路其實不會很難找。根據我今天上去的經驗:從埔里上去到霧社之後,看到清境\廬山的岔路,往廬山方向騎大約15分鐘,然後會有個上下坡的岔路,這時候往下騎,就是廬山溫泉的所在地,小境家的位置就是在過立體停車場之後,約200公尺有個迴轉往下的岔路,騎下去就會看到一個紅色的橋,過橋之後左轉大概300公尺處,就會看到小境家的招牌了。



出發的時候是兩點整,機車的里程數是25151.1公里,到小境家剛好是三點整,里程數是25188.3公里,所以大概是37.2公里左右。

大眾池一個人是150元,不限時間,他還有情侶家庭池,一個小時600元。但是我覺得大眾池的風景比較漂亮,所以就在大眾池泡了。





他旁邊還可以煮蛋,蛋可以跟櫃台買,一顆十元。










後來下山的時候只花了45分鐘就回到家了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