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2日

Wii @ My Desktop



Wii 在我的桌面上...



康博啟視錄T750 + AOC 210V + WII

這是用 SE w810 的相機拍的啦,不過因為對焦的時候直接對準螢幕,所以旁邊就相對變暗了,我也懶得去修他了~

難得照到了我的電腦桌,那就介紹一下好了
上面大台的是HP事務機,大一暑假跟 cari 在電腦展用自己7-11大夜班打工的薪水一起敗的。
右邊那顆透明的是音響-恐龍蛋的重低音,高三某天到 duoM 家去玩,看到他之後就愛上他了。
中間的螢幕是 AOC 210V,22吋寬螢幕,這是很多人推薦便宜又大碗的22吋寬螢幕。
再來最右邊白白那台就是這次的主角 WII。
螢幕上面兩個發紫色光芒的就是 WII 的紅外線接收器,其實他不會亮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拍出來就發出紫色的光(真喜歡他,紫色好可愛。)
然後桌上那隻當然就是 WII 的手把啦~

其實書桌的正前方還有兩個後置喇叭,不過因為他在我衣櫥附近,衣櫥有點亂,我就不想拍了= =,用四聲道玩 WII 還真是滿不錯的,不過用來玩 WII Sport 就有點弱掉了,玩薩爾達傳說就比較有那種 fu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哪時買了Wii啊?我怎麼不知道?不過我比較想知道Wii玩起H-Game是怎麼樣的感覺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同學的Wii,因為最近沒有新遊戲,所以都放在我這裡讓我玩。用Wii玩H-Game啊... 如果要從聲光效果來評論的話,現在幻影社的遊戲應該都會表現的比Wii還好。至於Wii手把的力回饋應該很難模擬... 這類型遊戲所需要的細膩度...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