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3日

日月潭.破關

來到埔里第五年了,終於下定決心跟學長們一起去參加一年一度的「日月潭萬人泳渡」的活動。這個由埔里四季早泳會主辦的泳渡日月潭活動每年都有許多人參加,其實之前我就想報名參加了,畢竟來到埔里這麼久,感覺沒有橫渡日月潭就很虧。就像來到埔里一定要去個清境農場看流星雨,去青青草原看羊咩咩剪毛、去奧萬大看紅色的楓葉、去風櫃斗看梅花、去合歡山賞雪、去鯉魚潭、草楠溼地或是武嶺看滿山遍野的螢火蟲、去車埕酒廠玩做小火車、去集集騎腳踏車、去竹山買蕃薯……。

總而言之,我參加了今年的「泳渡日月潭」活動。


16禁的我


自以為是麥當勞


這次參加的成員-「鐵牛運工組」


人山人海...


自以為是 Open 將


橘色的水餃海...


橘色的水餃海配上美麗的湖光山色


分層的屁股與大腿...


全程3300公尺,我花了兩個多小時才破關吧!據說馬英九有來,而且他是第一個下水的…聽說他一個小時就破關了,果然是平常有在運動的人…。

剛下去的50公尺真的超級冷的,完全不想游,很想縮成一團。後來游離岸邊之後水就變溫了,然後大約游了半小時之後,發現才不到 1/3 真的很遠。反正就慢慢游,游累了就抓著魚雷浮標漂著休息。最後五百公尺真的有點遠,明明就快到岸邊了,可是怎麼游都游不到……。不過在掙扎了半個小時之後,還是終於給我爬上岸了,剛上岸的時候還會一直站不穩,一直想往前倒。不過終點處有免費的薑母茶和舒跑可以喝,後來吃完便當喝完飲料領完紀念衫拿完泳渡證書後就回家了。

我的感想只有一個:「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累。」

3 則留言:

  1. 妹的腿變黑了啦!!沒有美人腿了><
    我是阿婷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之前聽說你要泳渡日月潭,就想你會不會寫紀錄,果然有。不過你沒有拍證書上來…話說我那天挑戰騎車走北橫到宜蘭,超久的,不過風景超漂亮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因為證書很烙,名字要自己寫,我有點懶。本來是想要拍沒錯啦,不過因為太懶了,所以作罷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