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6日

MSN正在播放的歌曲

檔案名稱:MSN_Playing.exe 檔案大小:24.0 KB MD5檢查:19ca760176f57fbb76c5bc2eef438b0a 壓縮下載:從studentweb.ncnu.edu.tw下載 壓縮大小:7.07 KB 檔案簡介: 將自動列出桌面上所有的視窗標題供使用者選擇並快速設定至MSN的「現在正在播放的歌曲」。 未來發展: 雖然目前有不少構想,例如:定時隨機跟換暱稱、使用者自訂動詞等等,但由於我是懶惰人,而且這些功能我都用不到,所以我也不會無聊就增加他們。端看未來會不會變成 popular 的小軟體 XD,有的話就在說。 測試平台: Windows XP SP2 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2.0 版可轉散發套件 Microsoft MSN Messenger 7.0.0816 (*註1*註2) Messenger Plus! 3.63.148 - April 4th 2006 StuffPlug-NG 2.2.397 *註1:由於我不喜歡用 7.5 和 8.0 Live Messenger 所以還是用最穩定的 7.0.0816但是部份的程式碼是參考 8.0 Live Messenger 的現在正在播放的歌曲,所以7.5 和 8.0 應該是都可以正常運作。 *註2:我的 7.0.0816 有用 messpatch0816 Patch 去廣告以及多重登入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定時隨機跟換暱稱的小軟體有人已經有開發囉...你有要參考看看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