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7日

我的第一次demo─2008中華電信比賽

呼,雖然這次的中華電信比賽,將近兩個月以前就開始準備了,不過真正開始做 demo 的東西,卻是在上禮拜一。正確來說,在禮拜三的時候,我們的進度還不到 10% 這真的非常的扯。 我負責的東西進度算好一點,因為我從禮拜一就開始熬夜…仔細算算,大概也只有禮拜一有回家睡覺吧,過去的這個禮拜中,只有回家睡覺一次,回家洗澡兩次,剩下的都是在研究室睡覺,或是帶衣服來洗澡…而且要拿來當 server 的 aopen 準系統一直當機,只好去跟隔壁 LAB 借 eeebox 來用…


《EEEBOX》


《我的位置》
總而言之就是超忙的,我印象中,四五六我只睡不到五個小時吧…為的就是做…



《比賽的東西》
禮拜六下午出發的時候學長的車子還拋錨,真不虧是素有「demo必出包」的MNLAB…據說我們LAB只要出去demo,自己測試的時候都沒問題,但是demo的時候就一定會有問題,會出包…車子拋錨的地方旁邊剛好有一台車,我剛好注意到他有暨大的停車證…還頗親切的~


《巧遇的暨大停車證》
後來的結果就是換我回去開我的車來載東西,到台北板橋的場地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,不過主要測試的機器還在另外一台車上,所以我們只有進去會場看看而已,並沒有做實際的測試…





《中華電信比賽的demo場地》
然後這是他們宿舍的門禁卡…


《中華電信宿舍的門禁卡》
這是他們的宿舍~











《中華電信的宿舍》
隔天早上報到的時候可以先拿demo的獎金,只要有成功來並且拿出東西demo,就有基本的獎金,獎金一共是三萬,我們team好像是11個人,所以每人分到2727元。

《中華電信的報到處》

《這是我這輩子拿到的第一張支票》
demo主要算順利啦,因為出包在預料範圍內,所以還好只是小包…不過demo的時候不能拍照,所以就沒有中間的相片。而且我的手機也快要沒電了…就沒有特地拍什麼。demo完之後學長就請我們去吃野宴。


《野宴…》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