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1日

隨手記

回到家有空之後,透過我 Macbook 的藍芽把 w810i 裡面的照片抓出來上傳了 禮拜五下午去宜蘭 honda 原廠的照片。

《我的車車飛起來了》
可以很仔細的看到前底盤掉了…不過這張照片其實沒有拍到 我也順勢的把四個輪子附近的擋泥板都塞到車殼裡面, 不然每次稍微快一點的轉彎… 都會有擋泥板刮到輪子(還是地板)的聲音 honda 的車底盤就低了,他擋泥板還更低,而且還有點掉出來的晃啊晃… 我就想說,學長明明就開 80、90 上廬山, 我跟車只開 70、80 怎麼可能只有我刮到…
>
《在修前底盤》
離題一下,自從把台14當作高速公路在開、經過學長教導把廬山破關之後 最近又多了一條(我自己認為的)高速公路了…那就是宜蘭到羅東…

《從修車廠內往門口拍的樣子》
這次順便做了十五萬公里的保養,也順便換了機油, 大概研究了一下一些耗材的價錢…養一台車真的要花很多錢啊… 不過有車的好處就是…看到地上有水漬就開車… 研究室要載講者、載外賓,在一些有的沒的就會第一個想到你 載講者算出公差,但是實際上讓你少掉很多做事情的時間, 而且油錢還不一定拿得到,每次要載人之前,要拜託的時候, 話都說得很好聽,說什麼院辦會補助,還會有出差費, 笑死人了,我九月初載人的錢到現在都還沒拿到呢! 操你媽的院辦! (這是海角七號說的 XD)

《客戶等待區》

《客戶等待區旁邊的飲料 bar》
感覺就很舒服的等待區,第一張照片面對玻璃的座位就是 Internet Service 有四、五個位置供客人上網。也有舒服的沙發和螢幕讓客戶休息,等待。 基本上只要把車開進去,大概說一下哪裡有問題,就可以坐在裡面休息了 負責的人會過來把報價單,與每一個項目都仔細的解說給你聽 不想要的話就可以請他取消,然後達成共識之後,就繼續坐在裡面吹冷氣 等著他們修好把車子開過來。基本上服務很好,讓人覺得很舒服。
>
《投影在我房間牆壁的…》
還是低調點好,這是用研究室投影機,然後用桌機播放投影在我床對面的牆壁上 直接躺在床上看電影的感覺很好!哈哈,我真是個會享受生活的人XD

《雖然很暗,不過這是我的電腦桌,唯一亮亮的是投影機》
我的電腦桌和投影機~

《我的桌面投影在牆壁上》
看完電影意猶未盡的開著國境之南來聽。

《我的新襯衫!》
除了畢業時買的新襯衫,這大概算是我人生第二件襯衫吧… 感覺上了研究所偶爾就該穿比較正式一點點的衣服,應該說,應該偶爾打扮一下 XD 不然每天都很宅的出現在研究室… 嘖嘖 話說我又想去燙銀絲燙了…可惜老闆不喜歡人家亂燙頭髮… 嘖嘖,好像不應該拿自己的畢業開玩笑才對… 好,就這樣,晚安,明天我要去操你媽的台北跟同學聚會吃麻辣鍋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