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6日

網誌…

雖然上一篇文章距離上上一篇文章整整有半年的時間,但是我還是要聲明「我絕對不是沒時間來照顧我的網誌」,而是每次開了我的網誌,看到了「怠惰管理者同盟」的貼紙,就會什麼事都不做,很安心的把網頁關掉…繼續作其他的事情XD 他首頁有說,參加資格為 ▼參加資格 ● 有個人管理中站點(網站、BLOG、家族......等等)的管理者 ● 很久才會想到要更新或根本忘了更新這兩字怎麼寫的管理者 ● 常在自己的站上潛水裝死的管理者 ● 對網路有倦怠感常在想著要休息的管理者 ● 以身為怠惰管理者為傲(´д`) 因為上面五點我全部符合…所以我對於我竟然能夠堅持半年不寫網誌感到非常的驕傲!這是一種屬於我的榮譽!神聖、至高無上的榮耀! 真是廢話太多,好啦,其實是我剛從宜蘭報到回來,現在在家裏很無聊,就隨便po一下網誌灌個水…嘖嘖 其實最近發生超多事情的…不過既然身為怠惰管理者同盟的一員,我就必須盡到我的義務與責任…像是中央大土盃比賽、中正紫荊盃比賽、宜蘭報到之旅等等…就…有空再說啦!

1 則留言:

  1. 你這個理由太鳥了,像我都是江郎才盡,想寫啥也寫不出來,根本就沒有無病呻吟的本錢,所以我就荒廢了差不多三個多月。

    因為我每次想寫都不知道寫啥,也寫不出來,乾脆就不寫了,你看多麼豪邁的理由啊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