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1日

空之軌跡SC-初回限定版

應該是九月就預定的空之軌跡SC-初回限定版,一直到今天才拿到,我都快忘記他了。

雖然早已在日版出沒多久之後就已經破關了,不過當時只能猜測劇情,雖然巴哈有劇情攻略,不過基於我是懶惰人的原則,所以我還是沒有很仔細的看。

而且這款遊戲實在是很棒,所以我覺得非常有收藏的價值,因此還是決定再敗入中文版。

可能因為 Delay 的關係,所以多送了一張海報。今天去 7-11 拿的時候,實在是很大一箱,讓我整個嚇到了。我在巴哈訂過不少東西,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箱子= =。


非常大一盒
拿出來的盒子。
站起來的樣子,不過模糊掉了。
這張是附贈的海報。
另外一張店頭的海報,半開這麼大吧,遊戲的盒子相較之下就很小。
這次的盒子是有吸鐵的,還滿有質感的。
右方的是特典送的攻略本,上面的是 STORY BOOK,至於光碟盒就沒有什麼特色了。
右上角是把光碟盒打開的樣子。
光碟盒裏面有附上 OP、ED 的歌詞還有 OP 的鋼琴譜(右上角)。
總共有三片光碟,左上角是遊戲片(DVD),左下角是原聲帶,右邊則是廣播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